20100727記錄-120100727星期二夢境1:許多同修都在看挖掘出來的佛經中的句,解的人曾經如何如何,同修旺旺也在,他還認識其中的一位。還看到有個男人在切鳳梨吃,那一個個黃橙橙的鳳梨排酒店工作成一列,他面對鳳梨平行一片片切下來吃,我站在對面,只看見鳳梨和那男子的頭,那男的好像沒有頭髮,長得很壯。還有我走過……(記不清是什麼了)的路上。夢境2:樓上有一家夫妻,他家浴酒店打工室的水不通,浴缸裡還儲備了一缸水。感覺他們認為他們家水管不通和我樓下有關,並且「若問真龍在哪裡」,認為在他們家。看到同修阿成,我忍不住跟他說了,阿成聽後諴默不作聲,表情很怪酒店兼職異。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那個樓上水不通的夢境,我體悟是說我的情還沒有上通,是在說我目前的情況,請問是這樣嗎?瑪麗亞:知道就好,當奮起直追,立馬改。我:請問要怎麼改澎湖民宿呢?瑪麗亞:把自己放小,沒有我們你上不去。我:哦,難怪夢醒後我想樓上水不通和我樓下有何關係呢?原來如此,謝謝姐姐。下午行大行法,108天的大行今天是最後一天,(哈,終於結束了!燒烤)53參時右腳背上不時閃痛(其實從早晨就開始,卻沒在意),於是停下來先問訊再說。我:請問是哪位給我的感覺?請報個名?感覺是位蛇仙,名叫王玫。我:姐姐好!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感烤肉食材覺她是一條墨綠色的蛇,身子很粗,嘴裡吐著紅色的蛇信,眼睛很亮很有神。我:請姐姐說說話。王玫:情長意綿好說話,(你)哈欠連天卻蹦不出話來,我也只有乾瞪眼的份。這時感覺王玫又搖燒烤身一變成一美麗女孩,穿一身古裝衣褲,水汪汪的大眼睛,透露著清純氣息,約莫7、8歲的樣。王玫又說:死馬當做活馬醫吧!看你沒了主意的?!你我曾是好姐妹,媲美一枝花,無奈朝來風雨晚宿霧來風,落入紅塵分飛燕,如今重聚首,也算是佳話美事。奉勸妹子一句真心話,抓機前行了卻風塵怨,一舉回家姐妹慶團圓。我:是,謝謝姐姐的金玉良言,請問姐是從哪裡過來的?有伴一起來嗎巴里島?王玫:還有3個妹妹一起。我:歡迎姐妹們,請在位上安心修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lp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