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不錯的練習粉久沒去協會上課了但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記得最後一次上課熊爸叫我閉上雙眼用感覺感覺小寶在幹麻熊爸說專業是這樣教的說實話我釣魚的技巧好是因為真正的沉底法我的"手"到"釣竿"到"線"到"辦公室出租假餌"到"鉛塊"呈現緊張狀況中間有東西碰到會如閃電般傳到我的大腦根據震動頻率.方向以及力量然後判斷"放"或"拉"再者路亞法更變態碰到勾想走還會被我補槍把整個勾子牢牢的打進嘴唇問題來了小寶不斷進步長牽繩永遠宜蘭民宿是鬆的怎麼判別訊息別懷疑用感覺用感覺用感覺用感覺用感覺用感覺上帝是公平的當五官失去一項其他四項會變更敏銳試想在台灣大部份的民眾對導盲犬不懂的狀況下主人如何判定是有人跟導盲犬玩或有野狗逼近?我特別請教了兩位導盲犬主人並觀九份民宿察主人與狗的互動然後開始回家練習坐著閉上雙眼去感覺周遭的一切慢慢的聽到了鄰居夫妻吵架感覺有微風又聽到了一條街外兒童的歡笑寶寶在靠近中他在聞電視櫃上的東西如果小寶早起(am 4:00)帶他到中研院沒車路又大閉上雙眼牽著小寶慢慢走酒店經紀風徐徐吹來聽著水流聲.鳥叫.蟲叫感覺小寶並且猜猜看不但有趣也是一種享受附加效果是釣魚功力狂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lp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