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相貌被小區監控鎖定。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朱思遠記者 吳勝) 6月20日凌晨2點,南京鼓樓分局鼓樓派出所接到市民小江報警,稱其在自家單元樓的樓道中被一名陌生男子強制猥褻,隨身攜帶的挎包也被其搶走。經過民警調查,7月7日嫌疑人最終被抓。
  據瞭解,民警趕到現場時,報警人小江正坐在門衛室里哭泣,咖啡色連衣裙上滿是塵土。小江告訴民警,她是某大學的碩士生,晚上剛和同學聚會結束。因為喝多了酒,凌晨一點到家後,小江就在自家樓下的過道上坐著休息一會兒。“我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後來感覺好點了,我就起身上樓。沒想到走到樓道里,就有個男的從我身後摸我。”小江說。面對突如其來的咸豬手,小江瞬間清醒過來。但是還沒來得及呼救,小江又被陌生男子迎面推倒,後腦重重地砸在了地面。“他又過來用手捂住我的嘴,繼續摸我。”小江趕緊大聲呼救,可能是害怕被人發現,陌生男子在持續了近一分鐘的騷擾後,趕緊跑出了樓道,消失在夜色中。等小江清醒過來準備報警,卻發現自己隨身攜帶的手提包不翼而飛,於是她趕緊來到門衛室報警。
  經過對現場地形的勘察,辦案民警最終在20日早上8點左右,於案發地不遠的一處草叢中找到了小江的手提包,可是包內的手機與錢包均不見蹤影。為了儘快抓住嫌疑人,民警立即調閱了案發小區附近的視頻資料。根據小區大門監控顯示6月20日凌晨0點52分,小江獨自一人進入了小區。大約半小時之後的1點23分,嫌疑男子進入小區。他在小區內四處閑逛之後,發現了獨自一人坐在樓梯上的小江。於是便一路朝著小江跑去。根據視頻資料上清晰的嫌疑人體貌特征,民警對案發地周圍進行了大規模走訪。辦案民警最終於7月7日上午得知嫌疑人很有可能在金銀街附近的一家快印店上班,上午10點,民警將嫌疑人何某抓獲。
  經審訊,何某交代案發當晚,剛從網吧回家。但是躺在床上卻始終睡不著。於是何某就起身在家周圍閑逛。最後他在案發小區內看見了坐在地上的小江。“我在她身後站了好久,她的包就放在旁邊。後來她起身上樓,包沒有拿。我當時就跟過去想占她便宜。後來她就大叫,我就沿原路返回把她的包拿了就跑。包裡面手機我還沒賣,幾百塊錢給我用了。”何某交代。鼓樓警方在此提醒廣大女性,夜晚切勿獨自一人出門。儘量走人流量較多的大路。以免給犯罪分子可趁之機。目前,何某已被鼓樓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女碩士酒後回家 樓道內遭猥褻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lp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